Athena格格

你钟爱过的故事,都会有一个金石为开的结局:从此以后他都幸福快乐,直到过完这一生。

【士潇】吴哥窟(3)

伪现实向 OOC都是我的锅 真人无关

【婚外情】预警不能接受的别踩雷

三观极歪先跟嫂子说句抱歉

设定是帮主认识JY的时候JY已经结婚

HE【高亮】

灵感和文名来自一首歌:吴雨霏-吴哥窟(好像说了HE就跟这歌没啥关系了==)

 

 ————————

 

韩潇没想到戴士这一住就是一个礼拜。

 

这一个礼拜里,他们像是久别重逢的老友,通宵开黑,吹牛扯皮,在楼下的烧烤摊子上撸串儿拼酒,倒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影看到抱着猫睡着……这些零星的片段太美好,太不真实。韩潇越来越觉得他能认识戴士也许是天赐的缘分,他们太懂得彼此,像是命中注定的灵魂相认,他等了那么久,等的就是这个人。得不到也没关系,有这一周就值了,就靠这一周的回忆他也足够过这一辈子。

 

想到这儿韩潇心里还是忍不住发酸,老天爷啊,你既然都能让我遇见他,怎么就不能让我早点遇见他。

 

戴士心里也是五味杂陈。他一直是个挺懒的人,对很多事都懒得想太多,尤其是感情。再加上他这个人生性淡泊,从没对什么东西表现出过特别强烈的渴望。所以这一路走过来,很多时候他都是听着别人的在该做什么的时候做了什么。高中的时候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小姑娘人长得水灵灵的,每天跟着他前前后后,同学都说“那个谁那么喜欢你,你们就在一起呗?”他想想,觉得谈个恋爱也不错,所以就在一起了。这一个恋爱谈了十一年,姑娘一直对他很好,他吃了挺多苦,姑娘也一直不离不弃的陪着他。一转眼他也二十好几了,家里人都催着他结婚,他想,那就结婚。再到后来,他们有了孩子。他从未感受过所谓爱情的惊心动魄,也从未多想过,他确实觉得这样平平淡淡的幸福挺好。

 

可这一次不一样了。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兴奋和慌张,那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牵动着他的目光和心神。他像是经历了一场迟到了数年的情窦初开,为了一个人乱了阵脚。原来,这就是喜欢吗?

 

戴士要走的前一天晚上,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各怀心事。

 

“那个,帮主,明天我去办完事儿直接就去机场了,就不回来了,你也不用送我了。这两天确实谢谢你,麻烦了你这么久。”

 

“啊,成。嗨,咱们兄弟俩这关系还道什么谢啊?不过你也是该回去了,我说你出来浪了这么多天嫂子知道吗?”韩潇本来不想过问这些事,他清楚自己一定会难过,但还是忍不住。

 

“她呀,她领着孩子出国玩儿去了,哪儿有空管我啊。”

 

“卧槽嫂子还是有魄力啊!”

 

“诶嘿嘿嘿,那是那是。”

 

一阵短暂的沉默。

 

“回去还是得常联系啊帮主。”戴士的语气变得很认真。

 

“那是,肯定的肯定的。”

 

这时韩潇的手机突然响起来。他看着来电的号码有一瞬间的迷茫然后是窘迫,说着要接个电话就走去了别的房间。

 

戴士隐隐约约猜到点什么又不敢确定,过了一会儿看那人回来了忍不住发问:

 

“谁啊?神神秘秘的。”

 

“唉……老太太不知道瞎操什么心,前一阵非给我介绍一姑娘逼着我相亲,我一直找借口拖着不去,这下老太太急了,明天要来家里逮我了,说是明儿必须见面儿。”

 

“……你答应啦?”

 

“可不是嘛,我哪儿敢不答应啊。不过想想也不错,万一真的相中了没准儿这事就成了呢。”

 

“不是,你这才毕了业几年,怎么就这么着急了?”戴士有点慌了。

 

“嗨,我也不算小了,早点成个家也省的老太太总是念我。”

 

戴士找不出话反驳,心里却一下烧起来。他痛恨自己的毫无立场和无能为力。眼前这个人有了女朋友甚至要结婚的情形,仅仅是想想就叫他如坐针毡。其实这一周的相处,那些日复一日间无意便胶着的眼神和呼吸无法避免地缠绕,哪有可能什么都感觉不到?这个人明明爱他,明明该属于他的,怎么能再和别人谈论情爱。

 

“你不能不去吗?……”他自己都知道这句话的逾距,可他没办法。他现在又气又急又没有立场干涉,只能放软了姿态像是恳求。

 

“呵,为什么啊?”韩潇轻笑了一声。可是那笑不达心底,他故意扭过头不去看戴士,不想让他看见自己眼底的脆弱和挣扎。他觉得委屈,这个人怎么能这样来招惹他,逼他羞愧窘迫,多荒唐啊,明知说这些也不会有任何结果,你为什么要说?

 

为什么不能放过我?

 

TBC

 ————————

 

因为他想睡你啊!(不是…)

啊呀歪哥这就忍不住啦?不要急哦下章让你吃肉肉~

没错!下!章!我!要!开!车!啦!

提前声明,本人不会开车,所以写出来的东西肯定是玩具车,遥控车,玩具玩具遥控车==

而且大概会写的很慢

总之,不要抱太大期待哦==


评论(31)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