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格格

你钟爱过的故事,都会有一个金石为开的结局:从此以后他都幸福快乐,直到过完这一生。

【士潇】吴哥窟(2)

伪现实向 OOC都是我的锅 真人无关

【婚外情】预警不能接受的别踩雷

三观极歪先跟嫂子说句抱歉

设定是帮主认识JY的时候JY已经结婚

HE!【高亮】

灵感和文名来自一首歌:吴雨霏-吴哥窟


————————


过度的酒精和嘈杂的环境让韩潇这一觉睡得并不安稳。尽管如此浅眠他还是做了个最不想做的梦。他梦见跟戴士拥抱亲吻缠绵,他清晰地看见自己的欢愉毫无保留,不愧疚,不挣扎。梦境不给他一点逃避的余地,让他看清了自己的心。他哽得难受,恨这个人来扰他清梦。更看不起自己,原来骨子里叫嚣着的渴望靠道德廉耻压都压不住。

 

韩潇从梦中惊醒。KTV包厢里倒着横七竖八的人,那个人坐在自己旁边打着盹儿,而自己身上盖着那人的外套。

 

韩潇第一次开始害怕戴士这种要命的温柔。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想。这太危险了。我不是个勇敢的人,对爱情更是如履薄冰,我怕自己一不小心沉溺其中万劫不复,跌得粉身碎骨,更怕自己最后变成自己都瞧不起的见不得光的人。

 

他把身上的衣服轻轻披回那人身上,强撑着头晕目眩站起身,想了想给龙哥发了条微信然后一个人走了。

 

反正录制结束了,你总归是要走的。既然我管不住自己的心,那就交给时间。该找的借口都对自己说干净了,结果不过是懦弱,所以,也没什么不甘心的。希望分道扬镳能让我冷静下来,继续过我搓炉石吃烤肉的好日子。

 

戴士是被龙哥捏着鼻子叫醒的。他吓了一跳,外套被抖到地上。

 

“诶?龙哥,帮主呢?”他甚至开始怀疑昨晚的一切是场梦了。

 

“他没告诉你啊?他说头疼,回家去睡了。”

 

“哦……嗨,这人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的。”

 

龙哥的眼神流露出一种混杂着玩味和嫌弃的复杂情绪。“啧啧啧,差不多得了吧你们俩,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形影不离的,别是张链子牌吧?”

 

“咳咳咳……”戴士刚喝了口水差点儿没呛死,“没没没……诶嘿嘿,咳咳……”

 

戴士回到酒店冲了个澡,带着宿醉的疲倦又倒回床上。脑袋里盘旋着昨晚的一幕一幕,最后定格在韩潇不设防的睡着的侧脸。他清楚的记得自己当时的难耐,更确定自己之前从未有过这种感受。戴士和韩潇在感情方面是截然不同的人,他从不对自己说谎。他在这个圈子里走的不容易,见识过太多虚与委蛇,所以想着自己总不能再骗自己。他不甘心就这么回去,等到下次见面顺其自然地做相互寒暄的陌生人。总要对自己有个交代,就这么放走他怎么想心里都不划算。不管怎样韩潇在他戴士心里的地位举足轻重,就算散伙也得有个正式的告别。

 

正好过一阵在上海还有点事,回去也是白折腾。这么想着,戴士给龙哥发了条微信问了韩潇家的地址。

 

韩潇刚点了份外卖,付款还没按下去,门铃就响了。嗯?现在的外卖已经发达到这个地步了吗?打开门,诶?这外卖小哥有点眼熟啊……

 

“J…JY??你怎么来了?”

 

“诶嘿嘿正好过两天在上海还有点别的事,懒得折腾了,就跟龙哥打听了你们家地址,来借宿两天,住酒店太贵,我这么穷,帮主你可得收留我啊。”玩狼人杀就这一点好,说谎都不用打草稿。

 

韩潇把他让进来,为他一本正经的扯淡感到震惊。“哇靠你是狗吧……真的,我在直播间骗礼物都没你这么不要脸。”

 

“诶,过奖了过奖了。”戴士一点儿没有把自己当外人的意思打开行李开始收拾。韩潇在旁边看着他,明显还有点状况外。

 

“你真要住这儿啊……?”

 

“对呀,怎么,你不方便啊?”戴士摆出一副装的很像的无辜面孔。

 

“啊没有没有,那边那间是客房,等会我帮你收拾一下。我叫个外卖,你想吃什么?”

 

“我随意,你吃什么我吃什么。”

 

“得嘞~”

 

戴士觉得,狼人杀这个游戏还是很有用的。就比如此时此刻,他准确的抿出了韩潇难掩的喜悦和眼底不易察觉的慌乱。好像有一些东西被印证了,有一些东西在继续不受控制地疯狂滋长着。

 

TBC

 ————————

怎么就变成日常了……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写什么……

这已经重度OOC了吧……

轻…轻喷各位……

溜了溜了溜了



评论(15)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