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格格

你钟爱过的故事,都会有一个金石为开的结局:从此以后他都幸福快乐,直到过完这一生。

【毕廷】我没有你这样的妹妹


我又来搞沙雕文学了
还是短打,灵感来源于猪猪廷的微博
纯属胡扯 勿上升

===========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我今天是来送狗的,纯种黑色法斗,母狗,市价三万九,白送,不要钱,带走还赠送豪华狗窝和小老虎儿童玩具,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先到先得。

众所周知我养了只黑了吧唧的小法斗,我粉丝都说它丑但我觉得很可爱。为了它我还在见面会上当众怼粉丝我是不是很刚?

你廷哥就是冲冠一怒为红颜怎么了,谁也不许欺负我妹妹!

我粉丝给她取名叫五百万,我一开始觉得很土很拒绝,后来觉得听上去还挺有福气有身价,土就土吧我就也这么叫它了。

既然是我妹妹,我就发誓要把它宠成法斗中最幸福的小公主。我给它买了超豪华超柔软的窝,还有产自迪士尼的小老虎玩具。吃的是进口狗粮,盖的是大牌衣服。我新买的渔夫帽都可以给它当磨牙棒,为了它的身心健康我还定期领它去宠物中心洗澡让它和小伙伴玩耍。

我觉得我真skr无可挑剔的好哥哥,每次看到它抱着小老虎睡着的样子都内心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忍不住像个晒娃狂魔一样把它的样子分享给全世界。

多么真挚的感情,多么感人的故事。

现在,没有了,我告诉你们没有了。一切,断了。

这一切都起源于我带我男朋友去看它。哦,忘了介绍了,我男朋友,也是我队友,毕雯珺。说起来我买五百万还是他的建议,我当时本来对一只乖乖的小白狗很心动,就因为他一句“法斗很可爱啊”我就把这只黑不溜秋的小东西带回了家。

这次他主动提出要来看看五百万,我当然同意了。老天野啊,传说中猪不摸狗不抱女导师跳热舞也不看的冷漠天蝎抚顺人居然主动提出要撸狗了??这必须得满足啊!

于是在一个我们都休息的周末,我带着毕雯珺愉快地打开了家门。

“五百万!快出来见你嫂子啦!”只见一个黑色的身影“嗖”的一下窜到门口。

毕雯珺听了这话也不生气,大概是早习惯我这样了。不习惯也得习惯,反正他打不过我。

他蹲下身,试探着摸了摸五百万的小黑脑袋,没想到这小家伙还挺热情,还往毕雯珺手里拱了拱。

我去给毕雯珺洗个水果的功夫,他们俩已经完全混熟了。五百万跟打了鸡血一样疯狂绕着毕雯珺的裤腿转圈,毕雯珺看着它笑,时不时丢下几块牛肉干来喂它。

啧,好一个为食物低头的小馋鬼。搞得好像我平时饿着你了似的。

我走过去一把抢来毕雯珺手里剩下的牛肉干全塞嘴里了,他们一人一狗都一脸懵逼地看着我。我一口吃了太多差点噎死,毕雯珺给我端了杯水拍了拍我的背我这口气才顺过来。

“五百万,你不能再多吃啦!上次去给你洗澡,工作人员都说你有点胖啦!”

这小狗一点儿不领我的情,背过身去蹭毕雯珺的裤腿,委屈地呜呜叫。

嘿我这暴脾气!要不是看你是个女孩儿我真就动手了我发誓!

我气得瞪眼。毕雯珺赶紧出来打圆场:

“哥,冷静,它还是个孩子!”

……

毕雯珺我连你一起打信不信?

当然这一点事还不足以让我想扔掉它。真正让我生气的是后来发生的故事。

这次我带毕雯珺来,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炫耀我的训狗技术。毕竟我在宿舍跟他们把牛吹得天花乱坠,仿佛五百万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乖的崽。

结果小崽子打我的脸。

“五百万,坐!”



“乖,坐!坐下!”

它没有一点儿要理我的意思,全程用屁股对着我。当时的场面一度非常尴尬,我甚至有点后悔抢了它的牛肉干了。谁能想到小崽子这么记仇啊?你天蝎座吗?

“来,五百万,听话,坐下。”毕雯珺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别天真了它不会搭理你…

“汪!”它坐下了。

……的

“真乖,来握手。”

“汪汪!”乖巧伸爪子。

………!!!????

谁能懂得我的心碎,凉凉月色为我思念成河,嫁出去的五百万泼出去的水,事实证明我在它心里的地位就是比不上几块牛肉干。

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人间不值得,我缓缓下线886。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我还在生气。但是鉴于五百万他嫂子答应给我做一桌子大餐替它赔礼道歉,我暂时打消了把它送人的念头。

现在的我坐在毕雯珺怀里啃他刚烤好的鸡翅,五百万靠在我腿边口水流了一地。

想吃啊?门儿都没有!你往我腿上扑也没用我没你这样的妹妹!


END


这篇只是突发奇想的沙雕段子,点梗还会另写的~

评论(4)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