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格格

你钟爱过的故事,都会有一个金石为开的结局:从此以后他都幸福快乐,直到过完这一生。

【毕廷】晚安(1end)


期末后复健小段子  短甜

伪现实向  

《鹤顶红》应该会继续更的,但可能先写写别的…

 

==========

 

见面会刚开完,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可能是庆功宴没吃饱,李权哲和黄明昊回了宿舍就嚷嚷着要点炸鸡,看朱正廷晚上也没吃什么就带了他一份儿。

 

小学鸡就是小学鸡,凑一块又吃又喝就开始叽叽喳喳。朱正廷被他们俩屁桃来屁桃去的彻底吵到忍无可忍,直接一手人一手炸鸡打包扔出了宿舍。

 

昊哥拍拍屁股站起来,仿佛无事发生过,一把拽过仓鼠,

 

“走,跟哥回屋。”

 

 

毕雯珺现在就想用鸡腿把那俩熊孩子嘴堵上。

 

吵,真的太吵了,吵到毕雯珺把游戏视频声音调到最大也听不到那声熟悉而美妙的victory 。

 

心累,脑瓜子疼。

 

惹不起躲得起,毕雯珺在悲愤中下了床,拿着手机趿拉着拖鞋往出走。

 

“诶雯珺哥你去哪儿啊?”难得李权哲还能从battle中匀出一个眼神给他。

 

“我上你屋睡,我跟你说你别吃我床上啊,整脏了明天揍你。”

 

走到门口又折回来叮嘱一句:“别闹太晚了你们!”

 

“知道了知道了!”

 

毕雯珺走到隔壁打开门,朱正廷敷着张面膜靠在床头玩手机,看他进来还有点懵。

 

“你怎么过来了?”

 

“他们俩太能吵吵了,我真的受不了了,让他们俩关上门互相伤害吧。”

 

朱正廷深以为是,笑了笑拍拍身边的位置让他坐,

 

“说得对,打死一个少一个。”

 

毕雯珺走到床边坐下。朱正廷他们宿舍是张双人床,够大够宽敞,两个一米八几的男孩子睡在一块也不会觉得挤。

 

毕雯珺看他刷手机刷得心不在焉,还以为他无聊。

 

“打游戏吗?我带你。”

 

“不打了吧,今天太累了…”朱正廷一边说一边伸了个懒腰。

 

“那你早点睡?”

 

“我也想啊,”朱正廷看看时间,揭了面膜,毕雯珺这才看见他嘟起来的嘴。“但总感觉脑子里绷着根弦儿,累也睡不着。唉好烦!”

 

“要不…我给你按按?”

 

“!你还会这手艺呢?”朱正廷不是一般惊讶。

 

“嗯,以前有段时间我妈爱头疼,我就学了几招,还挺管用的。”

 

朱正廷眼睛锃地一下亮了,“好好好你等我去洗个脸。”

 

毕雯珺看着朱正廷从洗手间走过来,微微皱了下眉。

 

“你是不是又瘦了?”

 

“嗯大概是吧…”

 

毕雯珺扫了一眼床头的外卖盒,就去了半盒沙拉,其他的基本上原封不动。

 

“又不好好吃饭了吧?”

 

朱正廷已经走过来躺到他腿上闭上了眼。

 

“哎呀太累了吃不下嘛。”

 

毕雯珺把拇指放在朱正廷太阳穴上轻轻打着圈按揉,其余四指顺势覆在下颌线上,轻易地就感受到了锋利的线条。心里想着这人不知又瘦了多少。

 

“你看看你,本来就没几两肉,饭也不好好吃。成天两边跑身体能受得了?”

 

朱正廷被他按得舒服,眉头都舒展开,

 

“啧,你怎么比我妈还能念我,放心吧我心里有数。”

 

“我信你啊,昨晚上又一宿没睡吧?”说着用手使劲儿点了下那人眉心。

 

朱正廷鼻子立马皱起来,反手就是一巴掌拍在毕雯珺腿上。

 

“你别闹!那还不是因为太激动睡不着吗,毕竟是我们七个人一起的第一个演唱会啊。”说到这儿朱正廷的表情突然认真了起来,两眼放空,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朱正廷但凡安静下来的时候就总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他好像是开心的,但又带着一点难过,就像是提前看过了一部悲剧电影的结尾,所以觉得眼前的一幕无比珍贵,恨不得它停留得再久一点才好。他比谁都看得明白,却又比谁都不舍。

 

毕雯珺大概明白一点朱正廷为什么会露出这副表情,但他是个活在当下的人,人生信条就是不给自己找麻烦,他不想朱正廷为了这些没谱的事难过,又嘴笨不知道说什么,绞尽脑汁遣词造句,说出来的还是那几句话。

 

“你呀,别想太多,到那边儿活动的时候也不用操心我们,我会帮你盯着他们几个好好练习,你自己注意身体才是正经。我们会越来越好的,一定会的。”

 

毕雯珺说这话的时候一直低头凝视着朱正廷的眼睛,朱正廷有点感动,也可能是因为半夜情绪泛滥,他眼睛甚至有点湿。

 

他不想哭,这样就哭出来实在太糗,所以赶忙把视线转到别处,等那股劲儿过了才转回来,手伸上去狂捏毕雯珺的脸。

 

“果然还是我们雯珺最让我省心啊!”

 

“松手!哥!疼疼疼…”

 

朱正廷真的太累了,随着毕雯珺给他按摩的手越来越轻,就这么躺在毕雯珺腿上睡了过去。

 

毕雯珺确认他睡着了才长舒一口气,轻手轻脚把人挪上床盖好被子,熄了床头灯,轻吻了一下小队长的额头。

 

未来有多少坎坷我懒得去想,对我来说,你能在我眼前安眠才是头等大事。

 

“晚安。”

 

 

 

END


评论(12)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