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格格

你钟爱过的故事,都会有一个金石为开的结局:从此以后他都幸福快乐,直到过完这一生。

【毕廷】躲猫猫



激情打字
巨短小段子

========


“我们来玩躲猫猫吧!”


毕雯珺刚想拒绝,不是我说李权哲你多大了?手机不好玩吗?王者峡谷留不住你了吗?


“好啊!”这是突然兴奋的小队长。


毕雯珺:……
毕雯珺:好吧…


毕雯珺看着一众“布”中间自己一个孤零零的“石头”欲哭无泪,你要知道人一旦非起来谁都救不了…


毕雯珺认命了,站在客厅中间闭上眼查数。


“5 4 3 2 1,我睁眼了啊?”


没人回应,毕雯珺睁开眼,果然视线范围内空无一人了。


接下来的发展还算比较顺利,毕竟宿舍再大也就那么块地儿,藏六个人还是很勉强的。继找到了窗帘后的丁泽仁、柜子里的黄新淳和浴缸里的李权哲之后,毕雯珺又揪出了床底的范丞丞,还有洗衣机里(?)的黄明昊。


很好,很完美。我天范丞丞你看看你那衣服!穿一身白往床底下钻有必要这么拼吗bro?真难为你能把自己塞进去…


嗯,所以朱正廷呢?


毕雯珺转了一圈又一圈,甚至找了冰箱(?),微波炉(?),电视柜抽屉(?)这种匪夷所思的地方。


真的不是毕雯珺脑子不正常,他们小队长玩游戏向来胜负欲爆棚,毕雯珺毫不怀疑朱正廷为了赢能利用自己身体的柔韧度把自己折起来躲进这些地方。


……


好吧毕雯珺脑子还是有点不正常。


“诶?到底藏哪儿了?”毕雯珺一边念叨一边走去了阳台,正当他想着朱正廷是不是顺窗户蹦出去了的时候,透过窗子的反光发现了一个金色的脑瓜顶。


呼…还好没蹦出去…毕雯珺松了一口气。


朱正廷本来正蹲在那儿偷着乐呢,一抬头就跟毕雯珺的脑袋撞个正着。


“我x!”一句粗口堵在嗓子眼。


“你可真行,这儿都敢躲,再怎么也三层楼呢,你也不嫌危险。”毕雯珺一脸无可奈何,伸出一只手拉他上来。


“怎么这你都能找到啊!”小队长还沉浸在被找到的恼羞成怒里,被毕雯珺一提醒看了眼脚下才觉出点怕,拉住毕雯珺的手哆嗦着往阳台里爬。虽然动作有点糗,嘴上还是不饶人的:


“我告诉你毕雯珺,这次算我赢了你听到没?!”


“我明明找…”


“我不管!就是我赢了!”


“哎好好好你赢了你赢了,哎呀妈呀你快上来吧祖宗…”


等朱正廷手脚并用爬上阳台,毕雯珺直接拦腰把他抱了下来。


范丞丞刚换了身衣服走出来:


“诶雯珺,你找到正廷啦?”


“他才没有!是我自己出来的!”朱正廷怕毕雯珺反悔,赶忙抢答,一边狂捏毕雯珺的手。


“嗯,我没找到,他自己出来的。”毕雯珺点头微笑,同时把朱正廷的手包在了手心里。



END

就没了!就这么点儿!



评论(17)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