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格格

你钟爱过的故事,都会有一个金石为开的结局:从此以后他都幸福快乐,直到过完这一生。

【毕廷】迷你队长(1end)


ooc 年龄变小梗
沙雕脑洞 不喜勿入

=========

毕雯珺活了20年,一直佛光普照。往那儿一站,邪魔退散。家里人以前给他算过命,说是阳气旺,鬼神不敢近身的。所以当他今天早上醒来,看到身边躺着一个陌生又有点熟悉的小肉团子的时候,张嘴就是一嗓子:

“哎呀我的妈呀!”

小肉团子被他吵醒了,揉着眼睛坐起来,老大不高兴,看清眼前的人之后一下清醒了,大眼睛里写满了警惕。

“你,你是谁呀?我妈妈呢?”

毕雯珺不知道如何解释眼前发生的事。昨天晚上还好好的搂着他睡着的小队长一夜回到学龄前,并且身心同步,根本不认识他是谁。

怎么回事儿?啊?这种故事发展是应该真实存在的吗?真的不是有人在耍我吗?

哇不过正廷小时候真的好可爱啊(≖‿≖)✧

小孩儿看他半天不出声,只盯着自己看,更害怕了,嘴巴一瘪就要哭,眼睛里迅速聚起了一汪水,眼看着就要泄洪。

“诶,诶?你别哭啊!怎么哭啦?”毕雯珺一把把小朱正廷从床上捞了起来,轻轻拍着安抚着,“别哭,你别害怕,我不是坏人,我是你妈妈的…嗯…朋友,我叫毕雯珺,你妈妈出差去啦,让我照顾你两天。”

哎呦这瞎话编的,我自己都快信了。抚顺人表面从容淡定,内心慌得一匹,我的妈呀这可咋整啊!?谁来救救我!QAQ!

范丞丞被这边的动静闹醒,顶着个鸡窝脑袋打着呵欠进来:

“大早上的吵吵啥?大哥我昨天和Justin 开黑三点才睡…卧槽你和朱正廷背着我们连孩子都有了?!!!!”

毕雯珺想把孩子抡范丞丞头上。(不是

山东人惊天地泣鬼神的嚎叫成功吵醒了剩下的四个人。于是现在的局面就是,六个人排排坐,和对面相信了毕雯珺的屁话暂时止住了眼泪正在嘬手指头的朱正廷大眼瞪小眼。

范丞丞:“雯珺你说实话这真的不是你跟朱正廷的孩…错了我错了!我闭嘴!”

黄明昊早已掏出手机从各个角度一阵狂拍,此时正试图教朱正廷摆pose:“来,抬头看着昊昊哥哥,茄子!诶真乖~”

李权哲从接受了这个事实就一直处于一种亢奋状态,无数次伸出罪恶的双手想要捏一捏朱正廷肉嘟嘟的脸蛋,可惜都被毕雯珺毫不留情地拍了回去。

丁泽仁和黄新淳目前来看是仅存的正常人,黄新淳在毕雯珺鼓励的目光下往前凑了一点儿,摆出了一个自认为很友好并且不会显得猥琐的微笑:

“小朋友,你叫什么?多大了啊?”

“我叫贝贝!今年四岁半了!”小孩儿的声音奶里奶气又异常响亮,一边说还一边用手比了个“四”的手势。

“太可爱了…”黄新淳捂着心口缓缓倒下。

毕雯珺翻了个白眼,心里想着没一个能打,就不应该指望这群人能帮上什么忙。走过去把朱正廷抱起来,从兜里掏出来根草莓味的棒棒糖,剥开之后塞到了朱正廷嘴里。

朱正廷尝到甜味之后笑得弯了眼睛:“谢谢雯珺哥哥!~”

毕雯珺被叫得心尖一颤,翘起来的嘴角泄露了内心的宇宙大爆炸。朱正廷现在只认识他,对其他人还连名字都不知道。毕雯珺点着人,一个一个的给他认识。

“这是范丞丞。”

“丞丞哥哥好!”

“这是黄明昊。”

“昊昊哥哥好!”

……

小孩儿乖的要命,对着每个人都点头问好。

“…丞丞你掐我一下”黄明昊颤抖着手扯范丞丞的袖子。范丞丞毫不犹豫,反手就给了他后背一巴掌。

“哎呦疼!”黄明昊龇牙咧嘴,“这是真的吗?我刚才是听到正廷叫我哥哥了吗?”

黄明昊环顾四周,看其他除毕雯珺以外的四个人都是和自己一样的表情,热泪盈眶。他们的暴力小队长现在活脱一个小天使一样坐在毕雯珺怀里,感觉随时都能扑棱出一对儿小翅膀。

六颗少男心融化了,我们队长真的宇宙第一可爱吧!甚至有点不想让他变回来了呢=v=

接下来的事情发展得还比较顺利,六个人算是没什么障碍的接受了身边发生这样诡异事件的事实,点了外卖到宿舍胡吃海塞。好在朱正廷几乎不挑食并且饭量惊人,一顿饭吃了得有范丞丞饭量的一半,撑得小肚皮圆滚滚,没过一会儿就困得眼皮打架,被毕雯珺抱回屋午睡了。

下午毕雯珺有拍摄,走的时候朱正廷还没醒,他嘱咐了其他人照顾朱正廷就急匆匆地走了。

差不多下午三点,朱正廷迷迷糊糊醒过来,毕雯珺不在,房间里一个人没有,只有毕雯珺的悠悠球摆在床头闪闪发光…

朱正廷想起来上午的时候,范丞丞和黄明昊陪他玩儿,他指着毕雯珺的悠悠球问那是什么。范丞丞当时表情一僵,把悠悠球又推远了点儿,转过头一脸严肃地跟朱正廷说:

“我告诉你,这个东西,千万不能碰听到了吗,碰坏了雯珺要生气的,生气了他就不要你了,他生气可吓人了!”

朱正廷被他吓得一抖,瞪大了眼睛怯生生地点了点头。

小孩子的好奇心向来不是一般强,范丞丞吓唬他那几句睡了一觉之后就都抛到脑后了。现在他眼睛里没别的,幸运的视角,都为悠悠球聚焦…

朱正廷手脚并用爬到了床边,小胖手够了两下把悠悠球攥到了手里,拿到眼前仔细端详了一会儿。银色的球冰冰凉凉,上面还刻了他看不懂的字,中间缠着白色的线,线的一头有个小小的圈。他试着拽住了那个小小的圈,想把球拎起来…

“哐——”

球一下飞出去撞到了墙上,又从墙上弹到了地上,线终于转到了头飞出了轴,球被摔成了两半,躺在地上。

朱正廷被两声巨响吓蒙了,看到地上两半的球终于意识到自己闯祸了,这时候范丞丞说过的话突然回到了脑子里,

“雯珺会生气的,生气他就不要你了。”

他跳下床,捡起来球的残骸,坐在地上想把他们拼到一起却怎么拼也拼不好,眼泪积在眼睛里他连手里的球都看不清了,他又急又怕,终于忍不住放声哭了出来。

“呜哇——”

于是毕雯珺回来之后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

五个大男孩儿挤在他的房间里手忙脚乱,怎么哄都哄不好,事故的中心——朱正廷,正坐在床上哭得小脸通红直抽抽,大颗大颗的泪珠滚下来,都快把脸泡皱了。

毕雯珺几步迈过去走到床边,没想到朱正廷看到他之后哭得更厉害了,抽噎地整个身子都在抖,甚至打起了小小的哭嗝。

毕雯珺弯下身把朱正廷抱了起来,朱正廷条件反射地去搂他的脖子,但是他的小手刚攀上毕雯珺的脖子,就讪讪地顿住了,温软的掌心从毕雯珺的颈窝滑过,还是犹犹豫豫地放下了。

小孩儿哭得抽抽搭搭的,眼神里全都是小心翼翼,明明是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却不敢靠到最想依赖的怀里。

毕雯珺满脑袋问号又心疼得要命,把怀里的小孩又搂紧了点,用手抹掉他源源不断的眼泪。

“怎么了这是?怎么了?贝贝乖,别哭,出什么事了告诉我好不好?”这边安慰着小孩儿,那边马上换了一副面孔皱着眉问黄明昊:“到底怎么回事儿?”

黄明昊没出声,慢慢从身后摸出了两半的悠悠球,摆在毕雯珺面前。

朱正廷看见了,急急忙忙地想去捂住毕雯珺的眼睛,可他太小了,他知道毕雯珺透过他的指缝把什么都看得一清二楚。

“呜…呜呜呜雯珺哥哥对不起,贝贝不是故意弄…弄坏你的球球的…嗝…呜呜呜雯珺哥哥不要生气…你别不要贝贝好不好…呜呜呜”朱正廷语无伦次地说着,巨大的委屈让他忍不住地抽泣。

毕雯珺总算弄明白怎么回事儿了。

啊呀不就是个悠悠球嘛,吓得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呢宝贝。

毕雯珺抱着朱正廷在床上坐下,把悠悠球拿过来看了看。还好,就是线断了,边缘的地方磕扁了一点,收拾收拾还是能用的。他把两半的球重新拧好,举到朱正廷面前:

“看,没坏,好好的呢,贝贝没把它摔坏哦。”

朱正廷愣愣地接过球,放在手里左看看,右看看,确认它真的被修好了才逐渐止住了哭声。

毕雯珺笑了一下把他转过来,一只手轻轻拍着他因为哽咽还在微微颤抖的背,另一只手擦掉他挂在脸上的泪珠,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傻小孩,我没生气,你记住,雯珺永远不会不要你的。”

悠悠球对我来说是很重要,但是没有什么能比你更珍贵的了。


之后闲杂人等都被毕雯珺赶了出去,毕雯珺把朱正廷抱在怀里摇晃着,活像是在哄婴儿。

“贝贝,你告诉哥哥,谁跟你说的你弄坏了悠悠球我就不要你了啊?”

“嗯…丞,丞丞哥哥。”

“(ㅍ_ㅍ)”

范丞丞感觉自己背后一凉…


今天福西西皮了吗皮了。

事实证明,就算队长不在,福西西同学该挨的打会迟到,但终究不会缺席。


END


就是个无脑小甜饼,没有什么后续啦。
因为快要期末考试了,鹤顶红可能要停更一阵子但我(应该)不会弃坑的!【鞠躬。】

评论(19)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